batch_batch_IMG_6740.JPG

快使用艾碧美肌佳人調理凝露來提升肌膚的屏障防禦機能吧!

又到了悶熱的季節,惱人的痘痘真是無所不在!會讓我的皮膚引起長痘痘的因素實在太多!痘痘們實在

很愛在我的臉上開派對,一開都很長久,派對開完後劉下爛攤子給我收拾!這爛攤子一點也不好收拾!

這次收到「艾碧美肌佳人」的試用,希望它能幫助我輕鬆送客!

batch_IMG_6534.JPG

簡單而精美的外包裝

以白色及金色為主要色彩,簡單的配色給人一種質感滿分的感受,30ml的艾碧美肌佳人調理凝露,就算

整條帶去旅行根本毫無負擔呢!

batch_IMG_6518.JPG

batch_IMG_6523.JPG

提升肌膚的屏障防禦機能

臉部清潔完,先艾碧美肌佳人調理凝露後,在使用後續的保養,這樣是希望能透過調理凝露開啟肌膚的

通道,幫助後續的保養品可以擁有更好的吸收效果。同時擁有「痘疤護理」、「透白護理」、「傳明酸

的透白成分」、「油溶性甘草精華」、「草豆蔻種子精華」、「植物的美容成分」一起幫助你的肌膚對

抗惱人的痘痘!

batch_batch_IMG_6615.JPG

batch_batch_IMG_6634.JPG

是什麼讓我更加放心將我的肌膚交給它

敏感肌及脆弱膚質溫和呵護的7大無添加,無紫外線吸附劑、無動物性原料、無合成香料、無焦油色素、

無防腐劑、無矽靈、無礦物油,再加上清爽水潤的質地及使用後的快速吸收感!讓我非常的放心和喜歡!

batch_batch_IMG_6658.JPG

batch_batch_IMG_6654.JPG

痘痘退散方法一:普通保養

於早晨及晚間臉部清潔後使用,全臉均要使用,並針對我臉上熱鬧的痘痘區加以按摩直到吸收完全。

batch_batch_IMG_6666.JPG

痘痘退散方法二:面膜式保養

2天1次的面膜式保養,將化妝棉沾溼後擠上調理凝露後,針對我特別在意的痘痘派對區進行濕敷!

 

實際使用後的分享

艾碧美肌佳人調理凝露吸收非常快速、清透,使用起來也非常舒服,持續使用短短的10天皮膚真的有稍

稍的改變,皮膚感覺變亮了,上妝也感覺比較服貼了,當然更重要的是它也幫我送走了不少痘痘們!真

的是太開心了!

batch_003.png

(全臉)

batch_001.png

(局部_額頭)

batch_002.png

(局部_人中、下巴)

 

我也發現若是剛被擠破的痘痘,像是我使用前額頭那樣的情況,使用艾碧美肌佳人調理凝露痘疤就會消

的比較快,但若是早已行成形的痘疤,可能就會需要花長一點的時間來淡化喲!不過短短的10天有這樣

的變化,是不是非常厲害呀!當然使用艾碧美肌佳人調理凝露外,平時也要避免油炸及刺激性食物、擁

有良好睡眠品質,更能讓痘痘無法靠近你喔!

 

艾碧美肌佳人調理凝露推出「集中修護方案」

「集中修護方案」是為了徹底改善痘疤狀態,就是不會忘記要再上網訂購,固定時間自動寄送商品到您

手上,用最划算的價格、最便利的方式,改善討厭的痘疤困擾!建議使用完一個完整的修護方案喔!

 

 

更多艾碧美肌佳人調理凝露

艾碧美肌佳人官網 https://www.aibi-skin.tw/lp?aid=mn

母親節活動網頁 https://www.aibi-skin.tw/lpC?aid=mn

batch_batch_IMG_6695.JPG

本文為邀約體驗文,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,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口味習慣、體質不同,實際餐

點、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XIU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