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tch_IMG_4029.jpg

「cosnature德國植萃檸檬香蜂草控油潔顏慕斯」讓我沈浸在檸檬香的氛圍!

超綿密泡泡擁有三合一的洗淨力,同時幫助洗顏、踢除殘妝、控油,身為混合偏油肌又天天上

妝的我一定要來體驗呀!一起進入cosnature德國植萃檸檬香蜂草控油潔顏慕斯的泡泡世界吧!

batch_IMG_4030.jpg

檸檬香蜂草控油潔顏慕斯含有機香蜂草萃取,天然舒膚因子能淨化毛孔,溫和清潔殘妝、老廢
角質,使肌膚油水平衡,全系列經Nature國際天然機構認證,不含SLS、PEG、矽靈、矽化合
物、礦物油與人工色素的天然保養品!

batch_IMG_8355.JPG

瓶身設計就給人一種超天然的感覺,所有包裝材質採可回收的輕量化包裝,所有成分都可為微

生物無害分解

batch_IMG_8358.JPG

batch_IMG_8360.JPG

打開蓋子後看到壓頭的設計,壓頭有安全設計!必須將壓頭轉到中間才能按壓出慕斯喔!這樣

的設計對於旅行的時候非常的安全呢!不怕因為行李擠壓而壓到使慕斯外露!

batch_IMG_8362.JPG

使用前要先均勻的搖一搖,按壓出來的泡泡會比較完整喔!

batch_IMG_8363.JPG

batch_IMG_8367.JPG

均勻搖晃之後擠出來的泡泡,超綿密超療癒!同時也散發出滿滿的檸檬香,但是擠出來之後要

趕快放到臉上進行清洗的動作喔!不然泡泡很快就化成液體了!

IMG_8444.JPG

IMG_8452.JPG

潔顏慕斯在臉上清潔時,感覺非常細緻,感覺泡泡一顆顆的在臉上化掉,幫助每一吋肌膚進行

深層的清潔,同時擁有嗅覺及觸覺的感受,真是太享受啦!

IMG_8459.JPG

洗完之後有一些些涼涼的感覺,皮膚不會緊緊的,感覺到排拖油感,殘妝也掰掰哩,還有緊緻

和提亮的感覺,真的是一瓶擁有多種感受啦!每次用慕斯洗臉都會感覺洗得特別乾淨XD

 

要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,建議不要讓慕斯停留在臉上太久,也要一定確實的沖洗乾淨喔!因

為我體驗的過程中有一次,讓慕斯停留太久也可能沒沖洗乾淨,結果皮膚就有過敏的情形發生

!但是是我個人體驗時遇到的狀況啦,不過就只有那一次!在那一次之前也是天天使用都沒遇

到這樣的狀況!所以我想應該是我不小心沒注意到時間!其實不管再用什麼洗顏產品,也一定

要確實沖洗乾淨,以免發生過敏現象喔!除了那一次以外,到現在我也都還是持續在使用檸檬

香蜂草控油潔顏慕斯唷!依舊喜歡他的清潔效果及氣味XD

 

想看更多 cosnature德國植萃檸檬香蜂草控油潔顏慕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_p.aspx?pid=200&id=13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
IMG_8631.JPG

本文為邀約體驗文,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,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口味習慣、體質不同,實際餐

點、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XIU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