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769.JPG

不要跟我搶,我要先開動了喔!吃沙拉前,先讓我用水果把臉卸乾淨

這是一份大自然送給女孩的美麗禮物!其實是給肌膚吃的沙拉面膜和給肌膚即淨水果卸妝巾!

這麼有趣的商品是來自「韓國FARM SKIN」世界品牌!

IMG_1824.JPG

FARM SKIN沙拉面膜 - 包裝真的非常像是一碗等著被吃光的沙拉,擁有豐富蔬果高營養的感覺!

FARM SKIN卸妝巾 - 用滿滿的水果作為包裝,一目瞭然的設計也讓我視線不自覺的被吸引著!

IMG_1852.JPG

FARM SKIN沙拉面膜

有分番茄組和酪梨組兩種組合,每組都有7片不同蔬菜水果的面膜,7片面膜也分別有不同的

特色!成分主要是以植物萃取,沙拉裡面的營養價值,是我們每天都應該攝取的成分,沙拉

面膜每天都要為肌膚保濕,補充水分修復肌膚!

 

番茄 - 水潤面膜組

讓肌膚補水,敷完不黏膩,清爽!

酪梨 - 精華潤澤組

保濕再進化,敷完滋潤,超有感!

 

而我這次體驗的是「番茄組」的同學!

番茄組內容物包含「甜菜-提亮肌膚」、「橄欖-修護肌膚」、「綠茶-鎮定肌膚」、「椰子-提

營養」、「羽衣甘藍-淨化肌膚」、「山竹-平衡肌膚」、「番茄-活力肌膚」,七種不同

天然蔬果成分,天天敷都OK!保濕舒緩肌膚超有感,滋潤肌膚,維持清澈透亮,讓肌膚天

天享受ing
 

一般肌、敏弱肌膚皆適用

IMG_1925.JPG

IMG_1977.JPG

第一片先讓肌膚吃一下禁果,那就是「山竹」啦!

被媲美為水果女王的山竹,可調節肌膚平衡的特色!使用面膜時能享受大自然的純真和肌膚的

保養!

IMG_1841.JPG

IMG_1846.JPG

FARM SKIN清爽即淨卸妝棉60入-柳橙 (中性肌膚適用)

FARM SKIN舒緩即淨卸妝棉60入-葡萄 (敏弱肌膚使用)

分別有柳橙果成分及葡萄果成分,幫助肌膚亮澤,給中性肌膚/敏弱肌適用,使用起來清爽不黏

膩,過程中散發淡淡果香,每日溫和卸妝,卸妝棉巾大尺寸(單張尺寸23*15CM)

IMG_1885.JPG

IMG_1890.JPG

以抽取式的方式取用,並用翻蓋式的設計,能保有乾淨衛生的優勢!

IMG_1898.JPG

平常都以淡妝上班的我,每天都使用FARM SKIN卸妝巾,不但使用上方便快速也能有效地乾

淨清除妝容!但即使沒有上妝,我也會保持卸妝的步驟喔!因為我們的生活當中有太多的髒

污,會迎面的衝向肌膚,所以當然要好好的卸妝,更要選對卸妝產品!我真是深深的愛上了

卸妝巾,好消息是這款卸妝巾目前在康是美有販售喔!用完再來去買買買XD

 

更多韓國FARM SKIN

IMG_1728.JPG

 

 

 

本文為邀約體驗文,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,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口味習慣、體質不同,實際餐

點、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
    XIU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